换模板了

今天终于下定决心换模板了。怎样?比以前的清爽多了吧?

这次用的还是Belen曾在他的博客中介绍过的模板,其实我一开始就想用这个的,不过因为很多原因而拖到现在。

不过在修改模板的过程中发生了悲剧无数……



在我的测试博客上修改时一切都很顺利,上传到Doesn't Mean Anything后,怪事就发生了。明明在测试博客和预览里好好的,在实际显示时偏偏就要大一号,而且只有在Firefox有这问题。我只好往HTML里到处改了。

不过再怎么改还是无法解决问题,反而出现了新的Bug:除了最新的三篇文章外,其他的“< br >”代码都无故失踪了……没办法,只能暂时关闭博客,自己一个一个慢慢修改了……订阅了我的博客的朋友,对不起……

不过之前的问题还是一筹莫展,我快要去寻找帮助时忽然想起一点事情,按下“Ctrl+0”的瞬间……后悔啊!为什么不早点想起来呢?

而且这个模板不知为什么显示标签云的效果很差,每一个标签都是居中对齐的,目前还没有找到解决方案,只好用传统的将就了。

另外,之后的几天我要去军训了,这几天暂停更新,回来我会想办法解决标签云和搜索的。

最后,发张截图纪念我以前的模板。



评论

  1. 恩,很漂亮的模板...

    回复删除
  2. 以为进错地方了
    新模板和旧模板色彩深度对比强烈

    回复删除
  3. 呵呵,看来换模板也要有个渐变的过程啊......

    回复删除
  4. 哈哈,怎么最近看到这么多人换模板了?

    回复删除
  5. 我还纳闷最近旅游的人怎么那么多呢......

    回复删除
  6. 白色很清爽
    不错不错......

    回复删除
  7. 哈哈,好!!

    我的博客模板和你的差不多,也是非常简洁的。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