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奥运会的Google Doodles集锦(29号更新)

今天奥运会就结束了,而我却要在今天下午到学校报到,连能不能看闭幕式都不知道……无奈的我只能搞个奥运会的Google Doodles集锦了……


居然忘了说了,北京奥运会的一周年倒计时。因为2008年是闰年,所以第一张图是错误的,成了绝版。

奥运会开幕式的最初版本,之前曾在我的博客上提过,图中除了火炬和旗,其他的都在开幕式中缺席……




自行车赛,我也曾在博客上提到过。感觉这只羊的表情很赞。

老鼠举重,也很有意思哦,你看连地板都凹下去了……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最后一张没有“谷歌印”的Doodle了。


与上一张图的区别在于右下角的“谷歌印”,之后的奥运Doodle也都有这个。

小猪跳水,看表情好像对世间万物没有任何牵挂似的……也对,到时溅出的水花肯定很……


又是向常识挑战的Doodle,居然让牛来跳艺术体操……不过看它的表情倒是很享受的样子。


终于有一个稍微符合常理的了……不过这个是不是该叫“Gooogle Doodle”?




第一次重复出现动物,看来我之前出现麒麟之类的猜想是落空了……不过这条龙我不太喜欢呢,感觉太凶悍了。话说这比赛似乎有失公平啊……


这是什么?要不是腿上有条纹,还真看不出是虎……一看就知道是个狠家伙,一定能夺金牌!


其实让马来踢足球倒没什么,问题是让蛇来当守门员……这场比赛的比分也许会出现两位数……






这张图的宽度还真是特别啊,因此无法与上面的对齐了……言归正传,这条狗和兔子的身体还真柔软。


乒乓球是中国人的强项,当然得让最能代表中国文化的龙来打,看那球的轨迹就知道不简单!虽然这条龙并不怎么好看……


虽然我知道某些蛇是可以游泳的,但这姿势还真是……不过看那差距,说不定它可以和菲尔普斯比赛呢!


果然,马就该来田径比赛嘛!不过这兔子也不简单啊,看上去还很轻松的样子。


让兔子来进行跳高也蛮不错的,这次兔子的出现频率还真高啊,难道这是Dennis的爱好?


这个系列中我最喜欢的一张,虽然身体力气的差距悬殊,但四两拨千斤就是中国武术的神奇之处啊!

可怜的鸡,终于在最后一刻出现了……话说这球似乎没怎么旋转啊?

最后Google出了这两张有“谷歌印”的版本的,因此原来的那两张算是绝版了。

最后的闭幕式,今天刚出来的。看吧,龙果然是冠军。不过话又说回来,似乎所有动物都获得了金牌啊……

好吧,没想到最后还是更新了……这是在部分伊斯兰国家才有的版本,去掉了狗和猪,可见Google对这些问题还是很敏感的。

按理说应该不会再有北京奥运会的Doodles了,不过放心吧,就算有,我也会回来补全的。

评论

  1. 我最喜欢最后一张,大家都得了金牌,呵呵...

    而且所有的人都在笑...

    回复删除
  2. 最后一张不是所有人都得了金牌,仔细看看,领奖台上,龙是第一,山羊第二,兔子第三。

    回复删除
  3. 呵呵,可是它们都拿着金牌哦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