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念




  1. 在学校里睡不着时脑海里闪过一些GOS的猜测和评论,本来还打算写写来着,现在死活也想不起来……
  2. 发现现在的我在等红灯时总是焦躁无比,脑里尽是“F”……
  3. 类似的,我已经懒得去外面祭拜祖先了,尽管我直到现在都不讨厌这种文化。
  4. 家人问我一些情况,我已经不能像以前那样耐心地一一解答了。
  5. 才两个星期就变了这么多,真是……反正不是什么好事。
  6. 现在还是定期买一些杂志,但更多的只是拿来收藏而已,完全就没心情看。
  7. 关于三鹿奶粉:我只想说,等我长大的时候,是不是还要买外国货才放心?但愿不会……
  8. 如果是在两个星期前,看到对撞机的消息是我肯定会很兴奋,可现在,唉……
  9. 台风又要来了, 怎么今年的天灾人祸特别多?阴谋啊这是……
  10. 好吧,看来我也差不多该考虑Twitter了……


最后,虽然有点晚,但还是祝大家中秋快乐。

评论

  1. 你最近功课很繁重吗?要努力咯~

    中秋节快乐~

    回复删除
  2. 说很繁重到不至于,就是老师总要说成世界末日到了的样子......

    最重要的是不习惯住宿的生活,唯有希望赶快适应了......

    回复删除
  3. 我到现在为止,还没有使用twitter。你这么一说,我看我也要申请一个了。。

    回复删除
  4. 老师嘛,多少也是有点压力的,看在他们做得那么多,赚的那么少,还那么多规范,别太跟他们计较了。

    上次还没有注意到,做么突然要转去twitter了,想自己试试看弄部落格吗?

    回复删除
  5. 因为是私立学校,我们的老师的工资决对不低......
    twitter......只是附属的而已.....

    回复删除
  6. 哎呀,我上次昏头了,把twitter看成wordpress了……哈哈~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