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不了



这个周末回家,发现聚笑之地居然被了。

问题是这个博客哪里有“煽动民族分裂及危害社会安定”的内容了?就算有,也是马来西亚的,而不是中国的啊,为什么在马来西亚没有被的迹象?中国和马来西亚的关系居然好到这个地步?

好吧,了吧,我订阅还不成?一开始我很不明智地选择了跟踪,结果虽然不影响我的博客,但进入Blogger后台后有异常,只能进入首页,点击任何链接又被了……幸好Google Reader里提供了直接进入跟踪博客管理的链接,否则很可能连这篇文章都写不成……

另外,我曾https版的维基百科可以不受限制地访问任何页面,现在也不太正常了。虽然还是可以“不受限制地访问任何页面”,但已经无法搜索了。看来GFW的功能又增强了……



奥运期间,关于开幕式造假的数次揭露曾让我天真地以为中国人进步了,脑中出现这种想法时,我告诉自己不可能。果然,几个月后就爆发了结石奶粉事件……

现在看来当时不过是几出演给外国人看的戏而已。

其结果似乎也挺成功,当时就看到不少媒体评论说中国在这方面的确有所进步,在结石奶粉事件期间大多数国外媒体也只提到产品质量问题。

然而流传于网络的那几张快照以及这次事件中快得惊人的解决速度都很奇怪,我怀疑这根本就是计划好的,或许这也是一场戏吧,扯远了。



至于GFW及负责GFW的那些人,请允许我竖起高傲的中指。

评论

  1. 我好无辜啊……就这样被干掉了……

    回复删除
  2. @linfavourite
    看了你的文章了
    文章中没说清楚,可以进入博客,但是进入后台情况会有异常

    另外不用叫我"大"了,不习惯......

    回复删除
  3. 应该不是
    貌似G-F-W进步了,可以间隔性封-锁,这样似乎神不知鬼不觉

    回复删除
  4. 收回之前的话,聚笑之地还真的给单独干掉了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