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模板推荐(09-03-29 更新)

目前我收集的模板也不少了,问题是这东西管理很不方便,所以就趁现在整理一下,以后需要更换应该会方便一些。在这里也顺便向大家推荐这些模板。

另外,这些模板的图片大多数是保存在相册上的,为了避免图片丢失(这里面的Vibrant就是一个例子,现已补上), 所以这里也提供了Box.net的链接。

1.Astro Colorful[预览][Box.net]

Astro Colorful

Doesn't Mean Anything曾使用了一段时间,有种梦幻的感觉。只是搞不懂为什么在预览和使用过程中都无法像图中那样显示年份……

2.Blogy Illacrimo[预览][Box.net]

Blogy Illacrimo

虽然是以暗色为主调的模板,幸好文章部分的背景是白的,否则搞内页评论会很难看。上面的Astro Colorful的作者显然没有考虑到这一点,所以我才会换模板。如果Blogger可以让我们自由定制内页评论的外观就好了(或者说我还不知道?)。

3.Colorvoid[预览][Box.net]

Colorvoid

这个模板中有很多不同图片的文件名是一样的,所以有些文件名很长,请见谅。看看下面这个才是王道。

4.Compressed[预览][Box.net]

Compressed

这个模板肯定是出自爱狗人士之手,同时感谢他(她?)把图片命名为“img01”等,为我保存图片提供了不少方便。

5.Fervens C[预览][Box.net]

Fervens C

链接中,还有这个模板的另外两个版本,不过个人感觉这个最好。

6.Google Chrome[预览][Box.net]

Google Chrome

模仿Chrome的模板,感觉很不错。就是这名字也未免太随意了点,和那个LauShoock有一拼……

7. Maggo Mag Theme[预览][Box.net]

Maggo Mag Theme

很简洁的模板,那个RSS/Search感觉很不错。另外,博客名和说明需要自己修改,请注意看下载页的说明。这个模板中还有几张图片丢失了,我之前也没保存……

8.SunRays[预览][Box.net]

SunRays

很有感觉的banner,可惜和Astro colorful一样,使用内页评论的话颜色很不协调。

9.Vibrant[预览][Box.net]

Vibrant

这个模板中也有不少图片被删除了……

不知何时,作者把图片补回来了,在此补上。相当精致的模板,同时也挺复杂的,大家注意官方的说明哦。

10.Wordpress Admin[预览][Box.net]

Wordpress Admin

目前Doesn't Mean Anything使用的模板。Maggo Mag Theme一样,大家要使用时一定要看看下载页中的说明。

11. WP Premium[预览][Box.net]

WP Premium

又一个“WordPress”为名的模板,总觉得BloggerWordPress的关系很微妙。另外,这个模板还有灰色版预览 | Box.net)和黑色版预览 | Box.net)感觉也很不错。

12.i-Blog[预览][Box.net]

i-Blog

这个模板在写写改改聚笑之地都有介绍,这里就不多说了,总之向大家强烈推荐!

13.Drop Shadow[预览][Box.net]

Drop Shadow

非常简洁的模板,尤其是评论非常漂亮,可惜做成标签云的效果较差。

14.Keep It Simple[预览][Box.net]

Keep It Simple

还是一个简洁的模板,绿色给人感觉很舒服。同样,这个也不太适合做成标签云……

15.Diary Online[预览][Box.net]

Diary Online

终于更新了一个比较华丽的模板,一开始看到时还有一种开一个新博客的冲动,不过后来考虑到种种问题,遂作罢。

16.Color Paper[预览][Box.net]

Color Paper

设计非常细致的模板,拥有上下两个导航栏、显示摘要、置顶等等,因此大家要用时最好先看看它的使用说明需要翻墙),注意里面的Set up the Date在中文里是翻译成时间戳记格式,在日期标题格式里瞎折腾是没用的……

17.Erkek Bilogu[预览][Box.net]

Erkek Bilogu

也是非常漂亮的一个模板,不过个人感觉右边的侧栏颜色太深了,想要自己添加搜索框的话会很麻烦。另外该模板使用了大量CSS半圆角,在IE下的显示效果有多惨就不用我说了吧……

18.sIMPRESS[预览][Box.net]

sIMPRESS

之前也有换成这个模板的打算,可惜实在是很不习惯侧栏在左边的设计……其余的就没什么问题了,很漂亮的模板。

19.Gotham Nights[预览][Box.net]

Gotham Nights

图片设计得很有质感,总体风格也和这里的其他模板有很大的不同,不过修改起来恐怕就要花费一番功夫了。

20.Arthemia[预览][Box.net]

Arthemia

如你所见,现在Doesn't Mean Anything使用的模板,评论什么的也在换模板的过程中说了,这里就不废话了。


另外,我把所有模板都存放在在这里

其实我硬盘里还有一些,只是觉得不太好看,就不说了。

以后与Blogger模板有关就全部往这里扔了,因此这篇文章以后还会更新的。

这些模板主要是从写写改改稻草屋GG圈搜刮来的,如果你觉得还是不过瘾的话,也可以去Btemplateseblog Templates或者ThemeLib看看,相信你终会找到自己喜欢的。

评论

  1. 虽然知道这个会很累,但实际所用时间还是超出我的预料......

    回复删除
  2. 呵呵,辛苦你一个,幸福千万人啊!

    另外建议你也将模板图片,起与模板文件相同的名字,也放一张在Box.net里面

    我也有好多模板放在Box.net,不知有没有办法转移给你

    回复删除
  3. 谢谢,已更新
    另外我还将模板,压缩包和图片加上序号以方便查找

    要转移给我应该可以通过邀请合作者完成吧?
    不想公开邮箱的话,就发邮件给我吧

    回复删除
  4. Blogger去Btemplates找比较好,因为ThemeLib主要是放Wordpress的主题的,很难看到给Blogger的

    回复删除
  5. ThemeLib的Blogger模板虽然量是少了点,质还是不错的
    还有,文章中的链接都是blogger模板的

    回复删除
  6. 这些模板都不错,收藏几个...

    回复删除
  7. 好想改改
    不 知道会不 会爆掉

    回复删除
  8. 谢谢你介绍Falcon Hive的Color Paper模版,我本身也很喜欢Vibrant和你现在所用的Wordpress Admin版本哦!

    回复删除
  9. @Alvaris Falcon:
    不客气,感觉Falcon Hive还有不少不错的模板,改天打算介绍下

    回复删除
  10. 很久没更新了,在这里补上
    另外以后可能会有相当长的时间不更新此页,请见谅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