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pX - 剪切板管理软件



ClipX可以自动保存你最近复制的内容,虽然功能比较简单,但确实非常实用!

在写文章的时候、在修改模板的时候、在改图的时候、在整理硬盘中的文件时等等,这个软件都为我提供了很大的帮助,不必再用记事本作为中转了。



ClipX的使用也很简单,左键单击托盘图标即可选择复制;同时它也支持热键,比如按Ctrl+Shift+V即可粘贴选中的复制历史,其他的也可以在设置在查看和修改。

主页上还提供了一些插件的下载,可以增强ClipX的功能,比如ClipX Stickies Plugin 1.9可以永远保持复制的内容,ClipX Auto Update Plugin 1.6可以自动检查软件的更新等,也向大家推荐这两个插件。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大家下载时要注意X64和X86版,否则软件会无法使用,插件也是;软件是默认不加入启动项的,记得在设置中修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