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我死守Blogger

G-F-W

最近Blogger的情况很不妙,www.blogger.com已经进不了了,虽然draft.blogger.com还活着,不过那些JS是www.blogger.com的,因此,我还是无法写文章(当然也无法用正常的方法发表评论),只能改用电子邮件了。



有不少人实在是受不了这种煎熬,改用其他服务去了,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我也有过这样的想法,最终还是放弃了,总觉得其他试用其他BSP时找不到那种感觉,写不出什么文章了。我想除非我使用独立的WordPress博客了,否则,我死守Blogger

话又说回来,今年是五四运动玖拾周年(为了避免被墙而改用汉字,真是受不了啊……),建国陸拾周年,ཏཱ་ལའི་བླ་མ་(藏语,知道是什么意思了吧?)流亡伍拾周年,某次与五四相似的运动廿周年,去年底还搞出了一个宪章,Blogger不封才怪呢。

同理,今年六月肯定会是最艰难的时期,奥运后一直采取宽松政策的Wikipedia估计也会再次被封,各位做好准备就是了。

评论

  1. 深圳和广州的访问还是很顺利,我说www.blogger.com

    有没有试过删除缓存等等操作?或者是你使用了google.com的某些服务,然后所有链接google的服务都会被重置,google.com的image就是其中之一。

    回复删除
  2. 不是的,这是我父亲使用的电信的绿色上网服务造成的,已经报告他们误判了

    不过接下来如何就得看运气了......

    回复删除
  3. 没想到绿色上网会把blogger……真感谢电信偶尔会让我免费体验绿色上网~

    回复删除
  4. 我记得他们之前还封过Technorati,不过现在G-F-W也出手了

    没办法,这个世界就是神奇,我家居然要花钱享受这种惊喜

    回复删除
  5. 呵呵,没办法,我的博客曾经也一度用email发文章。

    我是北京网通的,访问blogger都很正常,不错~

    回复删除
  6. @Marqui:
    应该说,正常情况下用电信也可以访问blogger的......

    回复删除
  7. 电信这回还不至于如我想象的那么糟,问题已经解决了

    回复删除
  8. 记得旁边还有我,我也是坚持Blogger阵地!
    就是有了空间,Blogger这里还是不放弃,要和G.F.W比毅力

    回复删除
  9. 呵呵,虽然走掉了不少,但是坚持下来的还是大有人在啊!

    回复删除
  10. 反正只要外国的用户就可以看到,然后你们中国本身的用户就看不到……

    这什么世界??

    回复删除
  11. @linfavourite:
    这就是所谓的和谐

    回复删除
  12. Blogger的确整得头疼,在中国这个不好消受啊。

    回复删除
  13. mm... interesting text!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