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闷

郁闷

很久没更新了,其实我不是不想更新,而是想更新的时候无法更新,现在又想不起当时想写什么了……


1.学校里

写下乱七八糟的寒假结束纪念时,我天真地以为只要读4天就可以周末回家了,结果到校后的几句通知轻而易举地毁灭了我的幻想……这11天里什么也没有,这正是学校生活的可怕之处,我都不知道是怎么熬过来的。

其实这种事还是得往好处想,至少这个寒假我们学校是最长的。


2.又是绿色上网

真的,一直以来我也不是很反对这个服务,除了价格。但自从他们把Blogger干掉之后,我就担心Blogspot会不会也被干掉,没想到这么快预言就成真了…… 现在最麻烦的是无法测试新的回复评论,希望各位读者帮我测试一下,在这里先谢过了。

现在我也已经报告他们误拦截了,至于结果如何,还是得看运气……总之,实在不行的话只好找老爸谈判了。


3.Spammer

看图:

垃圾评论

我也懒得说什么了,估计他们是听不进去的。


P.S.发现最近Blogger在添加图片时会自动加一个 style="cursor: move;" 属性,请问这是什么意思?

评论

  1. 过滤软件……不说什么了,都不靠谱儿。
    回复我试了下,正常。

    回复删除
  2. cursor:move的问题好像已经修复了。
    这个属性也没什么,就是鼠标指针放在图上时是个十字……

    回复删除
  3. @Marcher
    感谢你帮我测试
    其实绿色上网这东西自从我发现Technorati也被误判时就想去谈判了,只是感觉无所谓才拖到今天

    那个cursor:move原来就是这样啊......

    回复删除
  4. @Belen
    总之就是一个与G-F-W有点类似的反低俗的东西就是了,一个月100好像......

    回复删除
  5. 谢天谢地,总算又可以上了......

    回复删除
  6. 生活在中国就是这样,没办法!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