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Friend Connect的小毛病

道歉

事情大概就是图中所示的那样。

我承认这确实是我的粗心导致的,但再怎么说他们也应该询问我是否确定要删除吧?很遗憾,在我不小心按错时什么也没有,数秒后,那个评论就这么消失了

其实这个Google Friend Connect的评论模块还有很多奇怪的地方:比如顺序问题,回复的评论也是后发布的靠前,使得我们在阅读时要从后往前看,感觉很别扭。还有,目前还缺少RSS、电子邮件通知等基本功能,不知何时才能补上。

当然,目前Google Friend Connect也就发布了很短的时间,要求其一开始就达到很高的高度绝对是不现实的,只是删除前没有提示这一点确实是让人恼火……

评论

  1. 连链接都不能发...

    回复删除
  2. 不能发就不能发吧,反正能发链接的Blogger评论要用a href挺麻烦,很少有人去用的......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