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 2

变形金刚2海报
 放心吧,本文没有剧透的,不过还是建议你去看电影。
今天去看了《变形金刚 2》(Transformers: Revenge of the Fallen),很晚,所以同行的人也很少,只能找到一个和我一样落伍的朋友一起去傻笑……不过,电影院里的人依然不少,可见它的受欢迎程度。

嗯,“傻笑”,这次的笑料依然不少,虽然它们可能会影响电影的节奏,但我始终坚定不移地认为:幽默是美国大片中非常重要的元素。本来就是娱乐大众的,光是有紧张刺激是不够的。《变2》在这一方面虽然不如它的前辈搞笑,但是把握得更为出色,不像前作那样偶尔会影响到主线。

今天看到有些人说期待3D版,虽然对这电影确实很适合,但真做的话未免也太可怕了,那些让人眼花缭乱,即使慢放也看不清的特效如果做成3D那该是什么样子?估计还没看完就晕了。

当然前作的特效也是这个样子,比如变身的时候,几百个零件瞬间就重组完毕,个中细节在电影院绝对是看不清的。不过《变2》的变身场景明显要少很多,这次的战斗明显侧重于表现人类对霸天虎的战斗,虽然缺少那些帅气的动作,不过火爆依旧

变形金刚2剧照

总的来说那些战斗场面我很满意,个人感觉比前作还要强一些,可惜的是最后结束得太仓促了,你多打几下会死啊?要不是这个,我对它的评分还会高一些。

虽然前文说了“没有剧透”,不过说实话,剧透了也无所谓,本来你就不该期待它拥有精彩的剧情。它那火爆的场面才是重点,而这也是文字所无法描述的,你必须去电影院看才能完整体会

如果你不排斥商业大片的话,《变形金刚 2》是绝对不能错过的,虽然现在说确实是晚了点。

评论

  1. 前几天去电影院,看到终结者4和变形金刚2,想了半天还是看的终结者4...改天再去看看变~2去。

    回复删除
  2. @Marqui:
    这是个正确的选择,就像看哈利波特之前不能看魔戒一样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