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最后一天

学校
(Pic Via)

假期的最后一天注定是郁闷的,对于高中后的我来说更是如此。虽说还有很多想做的事没去尝试,不过还是算了吧,不要把自己搞得太累。正好今天的天气也不错,就去骑自行车到处看看吧,嗯,就这么决定了。

回首这个寒假,除了前面说过的逆转、英雄与李献计,我还玩了《Chrono Trigger》和《街霸Ⅳ》, 看了《湘南纯爱组》,不过都没有玩完或看完。另外还去了一次烧烤,唱了一次KTV,泡了一次温泉,当然也少不了一些春节必备的活动。哟,这 寒假生活倒也挺丰富的,相对那些宅男宅女来说。

现在我最担心的其实是会不会像去年一样连读11天?那才是真正的难受,至于学校生活如何无聊之类已经无所谓,早就习惯了,就像习惯被GFW强暴的互联网生活,不知道这是好事还是坏事。

还是不说这些了,这寒假的最后一天要悠闲地过。

评论

  1. 我也是寒假的最后一天,我也准备骑车去转转 >_<

    回复删除
  2. @loo2k:
    喂喂,这未免也太巧了吧......

    回复删除
  3. 新学期又开始了,大家继续努力吧……

    回复删除
  4. 这学期我的课好少,真有点怀念当年高中那会了,以前我上的学校一个月才放两天==!

    回复删除
  5. @banana:
    一个月两天......我突然觉得我的学校是天堂了...

    回复删除
  6. Yes,you are right this is stuffy vacatoin

    回复删除
  7. If, you have this problem you can ask your friend like hacker or a hight of degree of computer.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