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Twitter的Bookmarklet

Twitter this
Twitter this via deviantART

见过很多分享到Twitter的Bookmarklet,但都不大喜欢,我还是偏爱官方的t.co短网址,于是就自己写了一个Share on Twitter的Bookmarklet。要使用只需要把前面这个链接拖到书签栏(但是在阅读器中可能不行),以后看到喜欢的页面时点击书签即可。嗯,That's All。

评论

  1. 不好意思Pstrey,问你个问题,你知不知道有什么方法可以让Blogger的回复是可以分页的吗?

    回复删除
  2. @linfavourite:
    是指类似可能吧的那样的吗?不好意思,我也未见过这类Hack呢

    回复删除
  3. @Pstrey:那没关系了,只是看到留言区一大串长长的留言就觉得碍眼而已……

    回复删除
  4. @linfavourite:
    如果仅仅是觉得碍眼的话倒是有解决办法,把Blogger的评论改为Google Friend Connect的就可以了,就像我的About页面里面的那样

    回复删除
  5. @Pstrey:我在想想看好了,不管怎样,还是多谢你的建议。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