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美剧都烂尾

HIMYM

一直觉得美剧的编剧都有神展开吓死你的坏习惯,几乎没几个最后不被自己玩死的。烂尾看习惯后也就慢慢懒得去追了,直到我遇到了 How I Met Your Mother。当时觉得这剧真好啊,该搞笑时搞笑,要温馨有温馨,浪漫起来也很浪漫,拍摄手法更是有趣,这帮人也不会烂尾了吧?然后终于来到了期待的大结局……果然我还是太低估这帮编剧了。

一个老爸怎么追到追到老妈的故事居然在最后才让女主角出现,这怎么看也不合理,不过看着看着大家也接受了,这个爱情故事最精彩最重要的部分其实主角五人组的友情嘛。看着 Lily 和 Marshall 这对二货慢慢成长为成熟的父母,浪子 Barney 一直是那么 AWESOME 最后还是找到了他的归宿 Robin,不断失败的 Ted 在最后也找到了只属于他的 The One,还有其他配角也是,仿佛看到了人生百态。而主角们像亲如一家的友情分分合合始终不变,更是让人羡慕不已啊。

到了最后两集,编剧告诉你这些都是浮云。

最气人的是,这个结局其实也挺合理。人生嘛本来就没有什么是不变的,你不是喜欢看人生么,看,这就是真实的人生。这让我想怒吼:为什么就不能给我们一个美满的结局?

唉,干嘛看得那么入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