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熊猫



刚看完了《功夫熊猫》。

的确是一部好电影,动作场面相当精彩,情节也很幽默,让电影院里常常笑声不止,好久没有看到这么搞笑的动画电影了。相比去年的《史瑞克3》,《功夫熊猫》的确是让人惊喜。

影片最成功之处莫过于把中国要素做得很足,每一个细节到保持原汁原味,以至于我再看影片时总是想:这真的是由美国人做的吗?说真的,看到美国人把中国文化把握得这么好,还真有点嫉妒,为什么中国人就是做不出来呢?

再说说配音,请著名影星配音算是梦工厂的传统了,嗯……可惜我无法体验到(我看的是中文配音的,其实他们也配的挺用心的),等DVD版推出以后,我一定会买来看的,好好体会一下原汁原味的配音。

其实这电影同时也蕴含了不少西方人对中国文化的理解,我觉得他们一定很认真地研究过庄子的思想“Nothing is accident"

感谢梦工厂为我们带来了这么好的电影。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