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维基百科解封的补充

虽然现在才说确实有点晚,但还是说一下吧。

经维基百科官方确认,具体的解封时间是从2008年7月31日下午3时许(UTC+8)起。

之前曾说维基百科的部分条目无法访问,今天早上忽然想起在4月维基百科的https版被解封几天,而且当时可以访问所有的条目。于是就试了一下,果然可以!

嗯……尽情享受这难得的自由吧。

评论

  1. 网络自由是咱们申奥的时候就提出的承诺,

    然而这次是老外记者题的意见,咱们政府才格外开恩,

    事实上,你想想,外国记者整天报道奥运,谁闲得没事干去看中文的维基百科啊(英文维基百科好像早都解封了)。

    也无非就是政府做了个样子而已,

    回复删除
  2. 感觉这所谓的网络自由也很扯,几个月前blogspot解封了(如果我记得没错的话blogger从来没有被大规模地过),Facebook反倒不行了(不久前才解封)

    这样的承诺真的有意义吗......

    回复删除
  3. 这会儿才知道什么叫无奈,
    blogger几个月之前解封,
    你又怎么能说和奥运没有关系呢?
    要知道,有些记者很早就来中国了,

    所以说,想让中国无缘无故的自觉的解封网站,几乎还离咱们很远...

    回复删除
  4. 刚刚上Wikipedia的相关条目查了,Blogger的确没有被封,被GFW看上的是Blogspot

    至于解封么......我同意你的观点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