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it!

This is it海报

作为天王最后的演出,还有什么好说的?所有人的都应该去膜拜一遍!

《They Don't Care About US》、《Wanna Be Startin' Somethin'》、《Man In The Mirror》……光是能听到这些经典就很感动了,更何况是重新演绎。尤其是《Smooth Criminal》和《Thriller》,实在是太帅了!

另外,我去看电影时虽然人很少(昨晚倒是票卖完了),但是在Staff出现时绝大多数人都没走,于是就在开灯的情况下欣赏完了《This is it》、《Heal The World》和《Human Nature》,虽然撑到最后的最后时被赶走很不爽,但比起以前已经很不错了。

还有之前,每一首歌排练完都有人鼓掌,在演唱《Billie Jean》的时候更是跟着节奏拍手,在其他时候,貌似……没见过。

不过这不也是正常的么?

天王永远不朽。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