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凡达

阿凡达

最近比较烦,各种麻烦事不断,Google什么的就不说了,刚刚为了写此文又换了一个Tor的Bridge……不过幸好有《阿凡达》(Avatar)。

虽然本作被称为电影史的革命,总的感觉还是一部标准的好莱坞大片,剧情虽说不算很差,但也好不到哪里去,总之她承载不起多少意义,就是一部视听盛宴而已,当然这已足够。可以预见,《阿凡达》以后3D电影必将数量大增,成为主流也是迟早的事,不过必须说,不是所有的电影都适合3D化

至于电影具体如何就不说了,趁这几天还在反映,好好去欣赏吧。

此片虽说剧情不行,但其世界观的设定却是非常强大,如此富有创意而梦幻的世界如果只拿来拍电影未免太可惜,拿来做游戏才是王道。而影片中确实有很多地方让我这个玩家很有亲切感。

首先这种“奇幻+科幻” 的设计就让人想起了《最终幻想》(Final Fantasy);那些机器人的造型则很Metal Gear,打起来则让我想起了EVA,后期主角在于它战斗的场面让Gears of War的玩家看了肯定会大呼“Marcus Fenix”;而坐骑的设定在游戏世界中早已滥遍大街,中期主角一行为了寻找坐骑而登上乌拉的顶峰的场面根本就是从游戏中抄来的;而故事早期提到的“能量”不是我们再熟悉不过的MP还是什么!

最后发一句牢骚:主题曲I See You很好听,不过我在看Staff时又被强行赶走,在电影院里欣赏不成,不爽。

评论

  1. 话说,tor现在要怎样用?好像墙升级之后就一直连接不了,你说的bridge是什么方法,修改哪里?把资料Email给我好吗?谢谢~

    回复删除
  2. 现在感觉翻墙还是tor最好了,当然那些花钱的除外啦

    有种想去看的冲动,我这破地方就那么一家电影院有放阿凡达的>_<,3D票价还好贵

    回复删除
  3. @wsb:发送主题和内容为”get bridges”的邮件至bridges@torproject.org 就能得到最新的网桥了,使用方法到处都有,搜一下就行了

    回复删除
  4. @wsb:邮件已经发过去了,不好意思让你等了这么久......
    @banana:3D版肯定会比较贵的,可以的话,还是赶快去看吧,不然以后也没机会了
    当然如果有先交抵押金之类的霸王条款还是免了,去了也没好心情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