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模板:Color



高考结束后,便一直想好好地完善一下自己的这个模板,然而修改的过程中总有这样那样的不爽,于是便有了做一个新的念头。然而鉴于本人一直以来的低效率,这个断断续续的工程一直到今天才完成,嘛,没有烂尾算是不错了……

起初想要推翻重来的时候苦恼了好久不知新的模板该做成什么样子才好,后来看到几个简洁漂亮的网站,以及晚上在床上滚来滚去睡不着过程中的灵光一闪,再加上一直以来收集的单色图标,最终就做成了现在这个样子。至于参考了哪些设计大师的创意,以及为什么把截图上近乎单色的模板称为Color,相信大家一看便明。

按照心中的设想的话,目前的完成度已经达到了90%,还有Chrome下的几个小bug,以及一些不太满意的小细节有待解决。不过大体的样子也就是这样了,不会像上一个那样大幅度地去修改了。

现在的成品看起来似乎有些诡异,但是我喜欢这种诡异的感觉,个人感觉倒是很满意。另外虽然花费了相当的时间,但是也学到了不少CSS技巧,Coding的过程感觉很爽。

最后,依然是上一个模板的截图作为留念。

old template

评论

  1. 简约风啊~ 不错不错,我也喜欢这样的~

    回复删除
  2. 不错,我也很喜欢这模板的感觉。

    回复删除
  3. 華麗了~又簡潔~又突出主題~=v=~贊個~

    回复删除
  4. @iKui,@linfavourite,@or:
    嘿,看来大家还受得了我突然转变的风格呵~

    回复删除
  5. 很赞啊,特别是侧边栏。

    回复删除
  6. @banana:
    囧了,不知为何第一眼看成「特别烂」……

    回复删除
  7. 固定的侧边栏很赞!

    回复删除
  8. 请问,我的谷歌BLOG侧边栏,翻墙访问的话正常,但是用大陆ip访问的话会跳到网页的最下面,请指教。

    回复删除
  9. 应该是因为部分CSS文件被墙了,翻墙访问你的blog,借助Firebug找出相关的文件吧,然后把文件里的内容复制到模板中即可

    回复删除
  10. 很好看!是我非常非常喜欢的简约风~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