绕过G-F-W对链接的监控(成功了?)



上次我Blogspot访问不稳定,现在想想极有可能是因为最近G-F-W能对链接进行监控的缘故,上次跟踪聚笑之地导致Blogger后台有异常也算是一个证明。如果仅仅是跟踪还好,要是在文章中需要用到链接的话确实是很麻烦。



因此我就想到了,把链接改为TinyURL的话能否绕过?

这个是否有效很难验证,虽然我现在把友链中的改为TinyURL的,但结果好像没什么区别?另外感觉这个星期访问Blogspot比上个星期稳定了,是不是错觉?

还有一个疑问是, 这样会不会害了TinyURL?如果会的话,那还不如不用啊……

P.S.暂时撤掉了最新评论的页面元素,不知道各位有没有什么网络空间好推荐的?

评论

  1. 呵呵,等试验成功后记得说一声~

    回复删除
  2. 老实说,现在国内对Blogspot的访问又变得稳定了,不知道怎么验证啊......

    回复删除
  3. 之前一直进不了这个博客,刚才把前两篇文章的链接修改一下就可以了
    呵呵,看来我的猜想是正确的

    回复删除
  4. 现在访问又变得不稳定了,真是麻烦......

    回复删除
  5. 这叫改什么URL...能避过么?效仿下

    回复删除
  6. I should notify my friend about this.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